年底的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也開始加緊腳外勞仲介步拜票,就是希望外勞仲介能在最後的階段中領先對手。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了自己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沒想到竟掀起超多網友的共鳴。

該網友貼出了一大疊口罩的照片,驕傲直呼:「選舉到了,能拿多少是多少,看~省了不少口罩錢了!有廢友跟我一樣勤儉持家嗎?」

多年經驗,熟悉外籍勞工的申請流程,協助引進東南亞各國之優質外勞,服務範圍遍及 全台,並深入各行各業及家庭,服務客戶人數多達數千案以上,並連續獲得外勞仲介政 府評鑑A級,永峪人力堅持只引進優質的外籍勞工,您值得信賴的外勞人力仲介公司。誠信: 提供完整、透明的外勞仲介資訊。專業: 引進專業的外勞、嚴謹管理、教育訓練、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品質: 嚴格自我要求、選擇嚴謹細心、政府評鑑A級。仲介項目眾多,歡迎來電洽詢!

看完原PO的照片後,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愛的選舉文宣品「我也覺得選舉文宣品口罩很實用」、「口罩真的很方便,騎車臉才不會黑的像傻瓜」、「我有拿到防蚊貼」、「拿到菜瓜布」、「面紙必備款」、「什麼都好,原子筆真的不耐用」、「我拿過專用垃圾袋」、「我喜歡牙線,口罩」、「我會拿扇子或者橡皮擦」、「我們這邊有送痠痛貼布哦!」

arrow
arrow

    aea00oc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